关于开展2021年1月份浙江省建筑工人技能考核考核报名的通知
发布部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17 15:22

各有关单位:

   我市浙江省建筑工人开展培训考核经研究决定于12月18日开始。现就有关培训考核考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工种、科目及时间

    开考工种:

电工、焊工、混凝土工、架子工、钢筋工、

抹灰工、砌筑工、瓦工、油漆工、防水工、测量工、

木工、模板工、通风工、管道工、起重工、

电气安装调试工、起重信号司索工、

建筑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工、机械设备安装工 等20个工种中级。(有个别工作名称相似,请认真选择)

考核科目:安全生产知识、职业(工种)理论知识、职业(工种)操作技能。

考核时间:安全生产知识、职业(工种)理论知识两门课的考核时间均为90分钟;职业(工种)操作技能的纸质化考核时间暂定为90分钟。

培训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考条件

  报考相关等级职业工种,应满足其报考条件之一,若工种职业标准建设部另有规定的,应从其规定:

   中级工:

    1、取得本工种初级工证书后,从事本工种工作1年以上;

    2、连续从事本工种工作4年以上;

    3、具有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

三、考核合格标准及成绩管理

    各科成绩满分100分,三门课均取得60分及以上成绩为考核合格。

四、报名时间及缴费

1.报考时间: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月6日。

报名网址:报名数据汇总(未注册的单位请先注册,注册报名请使用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

2.报名照片上传一律为白底一寸照片

3.现场审核缴费时间:2021年1月6-7日    报名费+考务费 300元/人

  补考费用(需重新报名):一年内补考    70元/人

4.现场审核材料:纸质打印汇总表(系统导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