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住建局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部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9 11:55

3月15日晚上,玉环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台州市委、玉环市委部署要求,就该局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晓华作动员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祥虎作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说明。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的“定心丸”,是深化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的“正衣镜”,是蓄积发展势能、奋力开创新局的“动力源”,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台州市委和玉环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全面对标对表,不断增强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住建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聚焦理想信念学党史,运用系统性思维,把学习的功夫下足,奋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聚焦主责主业学党史,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推动住建领域数字化改革,奋力提升城市能级,争当全域美丽先行者。要聚焦人民至上学党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奋力提升服务能级,让住建领域民生保障工作更有“温度”。要聚焦纪律作风学党史,把党史作为最好的营养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奋力提升清廉纯度。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注重方式创新、强化宣传引导、加快成果转化,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统筹推进,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有特色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