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台州市历史建筑测绘建档项目成果技术标准(全面测绘)评审会
发布部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0

3月29日上午,台州市历史建筑测绘建档项目成果技术标准(全面测绘)评审会召开。会议邀请了部、省级相关行业专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台州湾新区建设局负责人、业务科室科长,各县(市)建设局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历史建筑测绘建档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测绘单位作了技术设计书内容介绍和首件历史建筑测绘建档成果汇报,专家组和各部门对其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认为技术设计书和首件历史建筑测绘建档成果满足招标文件和合同要求,基本符合相关标准,原则予以通过。并对下阶段完善技术设计书和首件历史建筑测绘建档成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议要求,测绘单位要充分吸收专家组和与会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对技术设计书内容和首件历史建筑测绘建档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保证技术设计书和首件历史建筑测绘建档成果的可行性和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