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跃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13 10:15

4月12日,五届市委召开第13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任务转换和工作责任,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坚决扛起帮扶政治责任,深刻把握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阶段转换,进一步把做好扶贫协作作为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探索形成共富长效机制,谋深做实项目援建、产业合作、民生帮扶、结对交流等工作,加快推进对口地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增强对口地区内生发展动力,努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东西部协作的市域样板。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的理念,释放了在全社会加大打击治理网络诈骗犯罪的鲜明信号。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结合平安台州、法治台州建设,重拳出击、系统施治,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全面铲除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滋生土壤,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和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4月13日 台州日报 陶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