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加潮带队赴黄岩调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和施工信息化建设
发布部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4

4月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加潮带队到标力建设集团承建的黄岩中粮瑞府项目,督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和调研黄岩施工信息化建设。

黄岩区建设局副局长陈江介绍了黄岩区近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智慧工地建设推进情况。随后,王加潮局长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充分肯定了黄区建设局在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控取得的成绩,重点查看了在我市新投入使用的新一代智能无人施工升降机,详细了解该型设备在安全方面的智能控制技术,对该设备在人员数量控制、人机对话和多种智能提醒等功能表示肯定。

王加潮要求,一要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切实加强隐患排查,特别是危大工程的隐患排查;二要进一步加快平台建设,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三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加快新技术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