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州市第四批市级传统村落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创建人: 发布时间:2022-10-28 11:27

根据《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台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台州市第四批市级传统村落申报工作的通知》(台建〔2022〕89号)。市建设局会同市文广旅体局、市财政局在各县(市、区)推荐基础上,经初审、评议,拟将温岭市温峤镇琛山村、天台县三合镇灵一村、仙居县安岭乡四联村等3个村落列入第四批市级传统村落名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发现公示村落存在与事实不符、严重破坏、整村撤并、虚假申报等问题,均可举报或反映情况。举报或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并以书面形式传真至市村镇建设事务中心。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公示期限为2022年10月28日——11月3日。

联系人:市村镇建设事务中心  蔡金鑫

电话:88517101,88517662(传真)


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28日

台州市第批市级传统村落公示名单

县(市、区)

乡镇(街道)

村庄名称

温岭市

温峤镇

琛山村

天台县

三合镇

灵一村

仙居县

安岭乡

四联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