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2月份浙江省建筑工人技能考核报名的通知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9 11:01

各有关单位: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能人员考核平台已正式启动,我市2022年度建筑工人开展培训考核经研究决定于12月开始。请各单位下载附件中的新系统企业版手册相关介绍,完成账号注册以及报名工作,具体相关报名要求如下:

一、考核工种

安装类:电工、管道工、电气安装调试工、通风工、机械设备安装工、建筑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工、起重信号司索工、焊工

装饰类:抹灰工、油漆工

土建类:砌筑工、混凝土工、防水工、木工、架子工、测量工

共计三大类16个工种,本次开放报名等级为:中级。

二、考核方式

根据省厅相关通知要求,至2022年12月1日起,全省建筑工人考核实行机考

三、考试时间

具体以市局网站通知为准,请各单位及时关注网站更新。

四、报考条件等相关要求

1. 报考中级工职业工种,应满足其报考条件之一

①取得本工种初级工证书后,从事本工种工作1年以上;

②连续从事本工种工作4年以上;

③具有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

2.报名照片上传一律为白底一寸照片

3.报名网址:https://jngr.zjjsrc.cn/login/login

五、报名、现场审核及缴费时间

1.报考时间:因系统原因,报名时间暂定顺延至12月29日

2.现场审核、缴费时间:原定12月21日现场审核缴费,为避免人员聚集,现系统正在优化改为线上缴费,后期无需现场审核缴费。

3.现场审核缴费地点:市局615室

附件:技术工人企业版操作简介.doc



补充通知(12月15日更新):因平台报名后生成订单需在1小时内完成缴费,不缴费订单会退回,目前我校已积极联系平台服务方,抓紧开通线上支付(开通后就不需要现场缴费了),因首次使用新平台,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后续平台可支付后将更新发布通知。(按照建设部相关文件要求,技术工人需完成相应学时后才能参加考核,平台后期完成支付后,再进行线上学习,学习完成后根据通知要求参加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