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住建局开展普法宣传进公园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31 08:51

5月29日上午,玉环市住建局在玉环公园开展“美好生活·与法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宣传,现场为群众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内容,耐心回答群众问题,帮助群众正确认识新时代信访工作,引导群众合理合法行使信访权利,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在活动中,玉环市住建局各科室单位积极参与,城市建设科围绕“资源循环利用”主题,村镇建设科围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传统村落保护与利用”工作,行政审批科围绕“浙里办——助您一次不跑”主题,人民防空事务中心围绕防空防灾知识普及,住房保障与房管事务中心围绕白蚁防治、房屋安全和加装电梯工作,主动开展宣传,营造热烈氛围,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住建系统民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来源:玉环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