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打印3月份浙江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理论考试准考证及落实新防疫措施的通知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9 16:22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3月份因疫情原因推迟的浙江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理论考试将于本周重启,鉴于计算机网络考试考生间隔一座的防疫要求,原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及批次将全部调整(3月13日已完成考试,3月26日批次调整到5月14日、15日进行),请各位考生以重新打印的准考证为准(报名系统5月10日开放打印)。同时,广大考生须严格执行考点防疫要求,现将具体防疫要求公布如下:

1.考生及考务人员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及考务人员14天内行程码只为台州,健康码为绿码;

3.请各位考生考前一小时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口集中(间隔一米)排队核查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开考前40分钟由引导员引导统一入场;

4.考试结束后,在休息室等待,由引导员引导统一离场;

5.每批考试人数低于50人,要求各考生间隔一座,并在每场考试结束后进行消杀;

6.有关企业及时将本通知告知本单位参加考试考生,以免影响考生正常考试。

温馨提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工作不可松懈,对违反以上任意一条防疫要求,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