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6月份台州市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测试的通知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1 09:26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我校将进行分期分批对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进行测试,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工作不可松懈,对违反以下任意一条防疫要求,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负。现将6月份现场专业人员测试计划和防疫要求公布如下:

一、测试时间及地址

测试时间:2022年6月11日至2022年6月19日(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测试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学院路788号(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楼北109机房)

二、防疫要求

1.考生及考务人员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及考务人员14天内无浙江省外旅居史,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码;

3.请各位考生考前一小时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口集中(间隔一米)排队核查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开考前40分钟由引导员引导统一入场;

4.考试结束后,在休息室等待,由引导员引导统一离场;

5.要求各考生间隔一座,并在每场考试结束后进行消杀;

6.有关企业及时将本通知告知本单位参加考试考生,以免影响考生正常考试。

附件:六月份测试人员准考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