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筑工业化专家委员会来我市调研装配式建筑工作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6

6月22日,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专家委员会专家来我市调研装配式建筑实施情况。上午,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装配式建筑工作情况汇报,就装配式建筑推进过程中的创新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同时听取了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建筑工业化专家委员会、建筑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有关部门的意见。

下午,调研组赴台州湾新区实地考察了中央创新区中学项目、普立德装配式生产基地和台州东部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装配式在建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当前我市生产基地发展状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成绩,对我市建筑工业化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市作为住建部认定的第二批“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辐射示范作用,争创更多高品质、高标准的装配式建筑项目品牌。

接下来,我市将对标对表“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要求,积极推动建筑行业由传统产业向现代化的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以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和绿色发展为主题,严格落实新型建筑工业化目标任务,形成可复制的台州经验,更好推进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来源:局建筑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