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维军督查椒江区自建房排查整治情况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3

6月23日,台州市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厉维军对椒江区自建房排查整治情况进行综合督查。会上听取了椒江区住建局关于自建房排查整治研究部署情况以及如何开展落实“百日行动”任务的专题汇报,会后赴章安街道、葭沚街道开展实地督查。

厉维军充分肯定了椒江区位居全市前列的排查数据工作和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专业部分学生利用暑假社会实践参与自建房排查工作的做法,点赞了椒江区以单位联合专业机构技术先行培训指导、属地街道再定主责排查、村社网格单元细化落实、日拉数据晾晒进度的工作机制。通过此次排查椒江区建立了一批基层网格队伍,进一步提升网格员判定房屋防控风险的能力。

厉维军要求,椒江区住建局要牵好头理好账,在即将完成排查任务的同时按工作机制及时督查,确保整治不留“内伤”,全面做好房屋安全复核鉴定和消除隐患工作。

下阶段,椒江区住建局将瞄准6月25日完成排查录入的总目标,督促各街道(镇)按时保质完成,打牢“百日行动”的第一阶段基础,确保椒江区在房屋安全使用上得到有力保障。(来源:椒江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