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党支部赴企业开展“三送三问”服务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8 10:20

近日,根据我市“万名干部助万企”精准服务活动工作安排,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浙江朵纳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开展“三送三问”服务,即送服务、送政策、送信心、问困难、问诉求、问办法。

助企服务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万名干部助万企”服务活动的内容,包括防疫工作指导、惠企政策帮享、企业诉求帮解、安全生产督促等,并询问企业近期有无遇到困难及需要帮扶。企业负责人就目前的防疫工作和生产经营现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下阶段的厂房扩建有关事项进行了询问。随后,服务组进入厂区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近期火灾事故案例引导企业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并对厂区内正在改造的消防设施安装进行现场指导。

最后,服务组向企业人员介绍了企业码诉求填报操作指南,企业如有诉求可以直接线上申报或委托助企人员线上申报,助企人员也会定期进行线下走访协助解决企业诉求。(来源: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