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召开未来社区数字化建设对接会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8 10:24

为高质量推进玉环旧改类未来社区建设,近日,玉环市住建局联合该市楚门镇在该镇湖滨社区邻里中心召开湖滨未来社区数字化建设与运营方案对接会。玉环市民政局、玉环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项目设计单位、运营团队以及天宜社工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专业团队围绕未来社区数字化建设内涵、总体架构、建设内容、融合运营、验收要求等作详细讲解。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谈认识、提建议,展开思维碰撞,掀起“头脑风暴”,积极为湖滨未来社区数字化建设、努力打造旧改未来社区样板建言献策。

数字赋能未来美好生活。接下来,湖滨未来社区项目将积极探索“数字化、强建设、优运营”的发展路径,持续夯实数字基建,以缤纷的数字化生活、可持续的运营模式,共创社区智建智治、居民智用智享的“湖滨样板”,努力打造有温度、有智慧、有关怀的城市空间。(来源:玉环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