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建设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0 09:07

1月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秉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台州“迎接三十周年、奋进三高三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台州市六届二次党代会全面地总结了2022年工作,清晰地为我们指出了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报告内容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更有满意度,既突出了实干实绩,又直面问题和难题,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扎实的举措,体现了市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高超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高三新”奋斗目标,努力在台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一是坚持党建引领 ,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局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贯彻过程转化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建设领域各项工作放置于全省全市的发展大局去谋划、去布局、去实施。二是坚持品质提升,推进城市发展。深刻把握打造高能级城市历史任务,以推动“二次城市化”为主线,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贯穿城市建设始终,推动市区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的现代城市。三是坚持产城融合,助力高水平共富。围绕“九富”路径的顶层设计,全面提升相关产业发展。大力推进国家智能建造试点城市工作,以科技创新推动建筑业转型发展;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房地产业稳进提质;推进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深入开展市区全域未来社区试点,着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四是坚持实干为先,加速市区融合。以“十大行动”为总引领,迭代升级市区高质量建设“五大攻坚”行动,推进城市建设项目库的滚动更新,集中精力、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困扰市区融合发展和影响群众生活的难点堵点问题。(来源:局办公室)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