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秉阳赴局农村指导员派驻村走访慰问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2 09:41

1月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秉阳带队赴局农村指导员派驻村--仙居县安洲街道岭西村走访指导员张继明同志和岭西村两委班子,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军陪同慰问。

在走访中,管秉阳仔细了解老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家庭经济来源以及致贫致困原因等,代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春节来临之际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年祝福,鼓励他们努力战胜眼前困难。管秉阳指出,对困难群众,政府、村两委要多关心、多帮扶,在扶贫“输血”的同时一定要提高他们脱贫“造血”的能力。

随后,管秉阳一行实地考察岭西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和仙居县建设局、安洲街道、村班子领导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村里总体情况以及指导员工作表现情况介绍后,管秉阳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张继明同志发挥专业特长,多学习、多联系、多沟通,珍惜锻炼成长的机会,继续为岭西村民服务,为岭西村发展贡献力量。针对新村建设存在的不足、后续发展规划等,管秉阳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为该村积极建设美丽宜居示范村出谋划策,并要求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日后进一步研究完善和支持。同时,他表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发挥职能和专业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岭西村的发展。

管秉阳还高度赞扬了该村村风村貌建设以及基层党建工作,认为该村班子团结有力,战斗力强,希望能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来源:局人事处)


IMG_0402.HE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