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秉阳赴方远集团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6 15:11

1月1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秉阳到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厉维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方远集团详细介绍了2022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今年发展思路,同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经营风险、疫情防控、政策扶持及市场拓展等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

管秉阳充分肯定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取得成绩和对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及解决企业当前所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管秉阳表示,市建设局将以推进台州“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为导向,聚焦城市能级跃升、产业提质增效、企业服务保障等三方面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出台优化相关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建设领域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以国家智能建造试点城市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规模,打造品牌,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拓展市场。(来源: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