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送祝福丨市住建局举办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8 10:48

随着春节临近,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市建设局开展“喜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秉阳带领着局多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干部职工写出一副充满祝福的春联,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活动现场,春意融融,红纸翻飞,墨香满厅。书法爱好者们饱蘸浓墨,屏气凝神,运笔如飞,手起笔落间,一个个苍劲有力、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吉祥、祝福的春联在他们的手中随笔而出。干部职工们可以在现场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心仪的对联内容,一副副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映红了一张张幸福的笑脸。

春节前夕开展迎新春写写春联活动是市建设局迎新年的一项特色活动,已持续多年。一副春联承载着对新春到美好祝福,也承载这期许和向往。(来源:局团委)


IMG_525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