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维军到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9 14:55

1月2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厉维军到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检测中心)开展调研。

会上,事务中心(检测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3年单位工作思路,同时就工业厂房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的管理措施、建设工程违法行为处置相关工作规定、检测科研大楼选址工作等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

厉维军充分肯定事务中心(检测中心)在2022年取得成绩,并就两个单位当前所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厉维军表示,成绩属于过去,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任务、新目标、新挑战。要保安全,狠抓安全生产,进一步督促各方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围绕提升工程质量开展工作,大力推进质量通病防治工作,解决好外墙、一体板等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放眼台州,不光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成为全市行业标杆,对县(市、区)进行业务指导。要加强学习,为台州建设行业输送更多的人才。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确保队伍安全。(来源: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