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户家庭喜提新房!玉环龙溪镇公租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03 11:54

近日,玉环市住房保障与房管事务中心在玉环市公证处举行龙溪镇公租房摇号配租,59户家庭喜提新房。

此次公租房分配取消了线下集中抽签,转而采用摇号机摇号方式,对现场实况进行网络全程直播。通过直播摇号,分配户足不出户就能参与,为群众带来了切实便利,同时,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风险,确保公租房分配开展安全高效。

本次参加摇号活动申请人59户,优先分配户(低保、低保边缘户、退役军人家庭户)7户,普通分配户52户。摇号流程共分两步,先进行第一轮次申请人姓名顺序的摇号,再进行第二轮次的房源摇号,最终摇号结果当天在公证处公众号等网上平台公布。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摇号全过程由市公证处现场公证,并特别邀请了市人大代表、龙溪镇政府人员全程进行民主监督。(来源:玉环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