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秉阳带队开展全市建设领域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督导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04 15:59

2月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秉阳带队督查建设施工领域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等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厉维军陪同检查。

管秉阳一行先后来到台州市白云山中路以南、文思路东侧项目、台州市一江两岸协同发展暨创新创业智慧谷项目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在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春节期间施工安全防范、工程质量管控、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后,管秉阳指出,对春节期间不停工的项目,尤其是重大项目和稳产保供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密检查指导频次,避免监管盲区,扎实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在椒江区前所街道新民村,管秉阳一行实地督查C级自建房危房管控情况。管秉阳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硬隔离”等措施,落实日常动态巡查,防止人员回流,确保“危房不进人,人不进危房”。

最后,管秉阳一行实地督查了市府大道西段快速化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管秉阳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品质完成项目改造,确保钱江杯,争创国家优质工程;要落实安全生产源头管控,做好施工现场风险防范,确保项目施工期间生产安全;同时,要加强欠款欠薪潜在风险研判,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因欠款欠薪引发的重大群体性事件。(来源:局建筑业处)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