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将添一座大公园
发布部门:市建设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10:56

连日来,在路桥中央绿轴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运输车辆穿梭往来,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据了解,路桥中央绿轴公园项目位于路桥区路北街道经四路以东,徐翁泾以西,双水路以南,南官河以北。项目工程概算59111.40万元,项目总用地面积2204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887.99平方米。

届时,这里将建设游客中心、南官河桥梁、徐翁泾桥梁、腾达路天桥、路桥大道天桥、景观绿化……

中央绿轴公园是路桥城区生态绿廊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该区块将打造成集文化创意、休闲娱乐、商务办公、高端居住于一体的山水型中央活力区。

作为路桥新旧城衔接互动的转换带、发展轴和生态轴的交汇地,这一片区块将是路桥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也是打造双循环节点城市、高品质宜居城市、区域治理样板城市的重要承载地。(来源:2024.3.13 路桥发布)